Saturday 16 February 2013

你变了 ..

Heyyy Yoo ! 我好久好久好久没上来这里了耶 /___\
感觉上好像差不多忽略了我的部落格、对不起哟 </3
其实啦、我真的很懒惰更新咯,但不知道做莫今天的心情特别差
每次我心情不好 嘛不是因为他咯 </3

haiz ... 今天、也就是 2013年2月17日 有人突然间找我 ,我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 -.-
原来他只想告诉我、‘TA’有喜欢的人了 ...
当我看到这一句话的时候、我的鼻子开始酸了 ... 心开始痛了 ... 眼睛开始湿湿 ...
当时 ... 我真的控制不到情绪、很想要离开这个世界 ,不过想了想 还是找人陪我聊心事咯 ..
所以我找了 xiao jing 陪我聊心事 :')
他其实人很不错下的、不要看他外表好像蠢蠢将 其实噢、他很会安慰人家的捏
尤其是关于爱情的东西,有什么心事关于爱情的 ... 立刻去找他、他会帮忙你解决问题的 xDDD

---- SKIP ----
XXX 为什么你要将对我 ? 你明知道我喜欢你、为什么你好像假装不知道 ? 你知不知道我很伤心吖 ?
你变了很多,以前的你 不是将的 ... 以前的你比较幼稚 比较喜欢找我聊天
但 .. 现在呢 ? 现在你连主动找我都没有! o0o !

xiao jing 的话 很有道理 (Y)
他说 ... 这种男生不值得为他哭、叫我放弃他
可是、要我放弃他 真的很难的 好不好 ? 我暗恋他整一年多了,说放弃就放弃 ? 不可能的事 pls  /___\
他说放弃你、然后再找个比你更好的人,但 ... 我觉得我比较你这种人、虽然你是有点变态 .. 不过 我不知道做莫会喜欢你啦、这可能是 feeling 吧 ? :')
算了吧 ... 现在已经是凌晨4:12分了
本小姐该去睡觉了 XD
我今天就写到这里吧、晚安 <3
咻咻 !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